close
雙面情敵 第五章: 迷情記 PART 5 雲迷情記  PART 5. 雲 場景: Young泰國住處 人物: Young, 白令雨, 不知名人士 時間: 早上, 天剛亮 清晨, Young剛跟方威, Bulu連完線, 得知方威三天後到泰國, 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有夠不起眼的, 游擊隊常會出入的地點, 小旅店一間, 一般人不會去的, 最危險也是最安全的地方酒店打工, 不是都這麼說的嗎? Young想該給小雨一些訊息了, 這幾天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著他, 他除了整理車子, 幫泰國佬再送些貨, 沒做別的, 跟他的人大概覺得無趣了, 今天就沒看到了, 不過這個人只跟白天, 到了午夜就自動下班, 可能沒加班費吧…睡不著索性起來整理車子, 在這裡他最有趣的休閒… 天還沒全亮, Young一個人正準備酒店兼職拆輪胎下來做些基本檢查, 才拿好工具蹲下來, 就聽到腳步聲, 阿將笑笑, 應該是小雨, 這附近女人很少… Young半蹲著朝著腳步聲的方向揚起頭, 嘴角也揚起… Young: 早 小雨: 你也很早 Young: 半夜就醒來了 (愛說實話的毛病沒改) 小雨: 睡的不好? Young: (笑, 眼神又迷濛了, 因為沒睡) 找時間補回來就好了 小雨: 陪網路行銷我去看日出? Young: 嗯 小雨: (拉著Young走到山坡上, 亂草野花在清晨的光曦中隨清風搖曳, 曙光乍現, 小雨拉著Young席地坐下) 我等你三天了, 怎麼都不回我話? Young: (看著小雨, 表情很淡也有點累, 摸摸小雨的頭, 撥撥她的長髮) 我還在想, 想我媽媽怎麼辦.. 小雨: (笑) 原來你擔心這個, 以我的財力, 妳媽那邊不用關鍵字排名操心的.. Young: 我擔心的不是錢, 沒人能接受一個在做毒品的兒子, 我不能讓我媽媽丟臉 小雨: (笑笑, 伸長手勾住Young 的脖子, 看著他) Young, 我發現我運氣好好喔.. Young: 什麼意思? 小雨: 沒有啊? 就是碰到你 (在Young的唇上小啄一下) Young: 妳今天心情不錯 小雨: 等了2,3天很悶, 今天看到你好多了. 燒烤Young: 你還沒有幫我解答 小雨: 你放心好了, 我不會讓你有任何記錄的, 我有很正派的公司在營運, 把你掛名在那兒. 一切表面上是合法的, 不然為什麼我身邊的人不能吸毒喀藥. Young: 既然這樣, 你有太多人選可以用 為什麼要用我? 小雨: 頓了一下, 你說的對, 我有很多人可以用, (直看著阿將) 可是沒有人過的了我這關 烤肉食材(指心) Young: (往後躺在草原上, 看著天上的雲, 指著) 你看, 雲來雲去, 說變就變了?你不怕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朵雲. 小雨: (躺在Young的身上), 至少你來過, 我所擁有的那一樣不是浮雲? 相信我, 多了你, 我想我會很快樂 把手貼著Young平放在草地上的手, Young就這樣小憩了一會, 小雨靜靜的陪著. Young: (突然醒來烤肉) 我睡了多久了? 小雨: 我不知道, 我一直看著天上那片雲, 它還在! Young的心理五味雜陳, 寧可小雨是個無惡不赦的女魔頭吧, 這樣他未來的日子會比較好過….拉起小雨的手, 在山坡上漫步的走.. 小雨則用兩隻手牽著Young的右手, Young心理想, 這樣的感情壓力似乎遠比臥底兩個字來的重又傷人. (OS: 我才22歲, 我玩的起居酒屋這樣的愛情遊戲嗎?) Young: 三天後我去報到. 小雨: 真的? 為什麼要三天? Young: 點點頭, (Young 的笑容越來越沉了) 把老闆這邊的工作處理完, 要修車, 反正, 下週一我去報到. 小雨: Young, Young: 怎麼了? 小雨: (從背後雙手攬住Young)你來, 就算是暴風雨我也認了… 此刻的純情的小雨看來像一個等愛的女人, 酒肉朋友到了毒梟的世界, 她還是如此這般嗎? Young該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和方威? 進入毒幫的Young 真的能夠順利展開工作, 摧毀小雨的販毒網路嗎? Alex 和 Brain 兩個人又是如何看待這個新加入的新血?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83vjew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